2006/04/16

受洗

昨晚我終於受洗接受了恩寵了,真的很是開心呀~~
雖然我沒有期待當晚會有如何的感覺,
不過當晚卻很奇妙~
感覺很高興,而這快樂的感覺也是從心走了出來~~
當接受神父劃上十字記號後將手放在我的頭上和浮手時的感覺是很光很暖.

感覺上是同平時感覺別人的氣是不一樣的.
而我改了以下這個很有意思的聖名!

神父在這個恩典禮中會以我的聖名叫我,
正如主耶穌基督所說的,
”死於罪惡,活於新生命”.

而這個聖名也是代表了我新生命的開始了,嘻嘻!

Edith(璦迪,靄迪)

ST EDITH(聖璦迪,靄迪)

聖璦迪,公元九七一年出生,是一位被尊稱為「和平的艾加」的英國皇帝的女兒。她從小就進了沙麗斯堡的威頓小修院。「她沒有離開這個世界,但從來不認 識它」,是她最好且最真實的寫照。她全心全意照顧窮人、病人,尤其是痳瘋病人。儘管受到壓力,她常常以年輕為理由而拒絕接受院長的職位。她於公元九八四年 逝世,年僅十三歲。她的死亡聖鄧士丹曾預言過。

這個聖名對我來說是很有意思的,
同因我當不起瑪利亞的偉大,
所以我沒有選擇瑪利亞這偉人的聖名了.

雖然我選了Edith這聖名而被代母叫我改瑪利亞作聖名,
因我當不起瑪利亞的偉大所以~~
我覺得Edith很合我.

同時也很感謝天主給我這個恩賜,
雖然這個洗禮我也希望有朋友到來,
正如朋友結婚一樣也很希望有身邊人及朋友到來觀禮,
但朋友一個也沒有,可能是我朋友少喇...

其實我也很想同我d朋友分享我當晚被恩賜的感受,
正如一對新人結婚一樣很想身邊朋友去感受一樣!
不過現在有我代母和老公一齊參予這個恩典禮也是我們倆人的福份,
所以不論有沒有朋友到來,
也是應感謝天主及感謝修女及神父的教導及支持!

感謝主,
置著昨晚的盛事進行得比較順利,嘻嘻~~
令我們在昨晚睡得比平日特別舒服呀,謝謝.
謝謝主呀!

1 comment:

Aura said...

現在才知呀!
我為你得到聖名而有從新的感覺而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