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匿名朋友

不知怎樣發送卻變成了匿名朋友了!
可能因我發送得太快喇...
嘻嘻~~~

昨天在家悶著...
因看皮膚痕癢,看了中醫才知道...
自己的肺熱喇,又血有小小毒喇及濕重喇!
所以有時間又要飲吓雞骨草囉...
同時又要飲醫師開的中藥方呢,
真的很不想飲醫師開的中藥方呢!

因此在家吃了藥而沒事做,時間多的是卻心血來潮...
上網睇了之前”頂心杉”以前介紹我的學校有否免費講座?
卻看到可以幫助我姐姐的免費講座...

但不知對我姐姐有否作用之同時又不知我姐姐會不否參加?
所以才在我姐姐的網內留言囉,嘻嘻~~

不用謝謝喇...
加油呀!

1 comment:

Aura said...

匿名朋友~原來是你,he~he~~
Thanks a lot!

選校都是他的命水+父母的些微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