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好朋友

昨晚真的很激氣!!!

這個李美儀太不像話喇!
她問我要 Nokia 的火牛是給他曾愛過的男人也不是問題,
最好笑的事...

是她問了我Nokia 的火牛後又問有否M記及 SonyE 的火牛???
跟著又說原來她的朋友的家姐不是用Nokia手機但如沒有便算喇算喇...
還是叫我拿出來給她喇...

因李美儀說Nokia 的火牛是給他她前度男友姐姐的手機用~~
接著又說:我只有小小時間同妳食飯,冇時間同你去 shopping.
聽了她在電話這樣說真的很氣人呀~~

但我還是坐了車出香港給她!
坐車途中我才覺得我很蠢呀...
很不開心呀...

但知老公他又忙著,所以沒有打電話給他囉...
後來我打比馬仔,她知我出來香港及李美儀的事而不開心,
她立即說放工後她陪我食飯呢!
真是安慰!

約了李美儀在時代柿麥記內等...
等了她10分鐘才出現...
接著她只是期待我快些給她火牛...
給她後她立即睇萫火牛是否合她前男友適用,
跟著唔該也沒說...
只是說用完比返我的門面說話...

我看她也不會比返我,
如果唔係為何問我的時候是有否多一個火牛?
因她前男友的火牛比人偷了...

見她前文不接後語,知她可能又說謊喇...
所以當時我真的想她取了火牛立即走...
癈事她要我請她食飯呀...
因此我同她說我約了馬仔7點食飯所以現在不同她食喇...
如要食便一齊喇...

她又作大方地不走,
而又吹水...
說她請前男友食飯而現男友又咩咩咩...
聽了她說:請前男友食飯此話,
我真的很氣...

現在她的態度另我很氣...
令我很不再想聽到她及見到她...
因她同我吹水的同時又常看錶,
我心想如想走便走快d喇...

後來馬仔來到,
坐了一陣李美儀才離開...

從今次事件我才知道咩人是自己的朋友,
馬仔又陪我食飯傾計及陪我去了買了份生日禮物給我老公...
又幫我拿東西...

在食飯時我將份生日禮物方在我的包包內,在同我一齊去巴士站時...
她才發現不見了我買的生日禮物!
還很緊張地問我是否忘記拿走我剛買的東西呀?
見她的緊張才知道她才是我的好朋友呀.

同時當我去坐巴士時,
她又陪我等到車後她才離開...
而離開前又說:如你出開香港找不到朋友陪時,叫我可以找她喇.
聽了此話才在此時此刻很是感動,
現在我才知道咩人是朋友...
我真是一個大傻瓜!

因以前我同馬仔很少野講,而李美儀我對她是很老友...
但李美儀的態度真的很過份喇...
相反我現在才知道馬仔她才是真正朋友呢!

不過因此事我才分清楚了好朋友喇...
也是一個好朋友的教訓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