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黑色星期五生日


6月13日是我的生日,
生日哪天很多阻礙...

因諗著當天是生了BB的第一個2人過的生日的日子...
點知障外重重,
因四妹叫我同她曬樓我推了她已為沒事喇,
點知中途多了很多變數完全是沒諗過!

如很急忙地在中環要駕車去太子接仔的兒仔回元朗屋企!
因而被哥哥一句說話整個行程也變曬喇...
真的很不開心架。

因剛剛去完個客度過了不久...
便變成要回家浪費曬D時間,
而且老公說同哥哥的仔一齊很街咪唔會浪費時間囉!

我個心真的不想,因住了醫院很久...
出了院又很少出街,
現在有時間更係想多一點時間2個人喇!
而且呀嫂又咁識做幫我們看著BB。

最後我提老公打電話給呀嫂,
因她可能要買菜返屋企,
預我們估計呀嫂會問我們會不會在家食飯,
好在我老公說我們出去食飯呀...

就是這樣,
沒有了好多時間...

因我不想沒有2人時間是因為...
我覺得我們因多了個BB而意見多咗,
所以是雖要多一點兩個人的時間去溝通感情。

點知...
估不到的變數卻存在著...
可能是黑色星期五喇。

最後只餘下很少時間,
我們由元朗駕車至九龍灣Mega Box已是晚飲時間,

而且我老公當晚真的很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