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四妹

今天收到四妹打電話來,
她原來因加租而想搬屋...
因此她不喜歡住村屋也諗租村屋住,
而且是立即找地產叫我同她去睇樓...

今次我不是不想幫她,
因我個女發燒未退,
而且又是坐緊月同時我又要食中藥,
再加上我要去覆診,
所以我才說要遲一段時間才可以。

令一方面我游說她回去與二姑姐住,
因她也打算轉工,
不如回家住再找過份工喇...
她聽見我這樣說也不出聲,
聽得出她很不高興...

而且她說今天唔睇樓,
明天去睇樓因她放假,
我說:明天唔得因我生日
她立即強調明天我放假,
我說:我生日也安排好曬啲節目喇!
唔知我老公有冇時間可同你去睇樓,
講更係咁講喇...
其實也不想她在我生日的日子裡要就她而破壞曬我們的行程。

呀嫂她很識做,
她知我生日她便叫我們早幾天帶BB去打針,
因打原針BB可能會發燒,
所以昨天才帶了BB去打針。

而且她說親她係度照顧BB,
我們倆個出去行吓及散吓心玩吓喇!
呀嫂真的好識做,
反而四妹她不會識做而且還要最好順她意思,
真的聽了她的電話也不好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