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抽股一事

今天是洛陽欒川鉬業( 3993 )上市...
我很開心可以抽到一手呀,
不知是放定長遠睇好所以打電話比二姑姐八吓她抽唔抽到?

此電話卻知道了令我一樣野是...
三妹真的有咩也同二姑姐說也不會同我們姐妹講...
也同時在二姑姐口中知道三妹原來真的要面要得很厲害囉!
也得知二姑姐很明白她...



而且也從二姑姐口中說:三妹她會十月生BB
這樣我收線後決定打電話給三妹。

同了她傾了幾句...
還是我自己說野多過她,
她很自我保護...什麼也不說?

我是知道她有抽股票她也說沒有,
正如二姑姐說的一樣,
她要面而且她唔想講的事她一定不會說...
真的不知她放我地的家姐在什麼地方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