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不用上班的日子

現在去完日本回來也有一段日子了...
回想起來真的比起身邊好多人很是幸福,
因為不用自己去擔心任何事,
只有老公在什麼也不用煩、不用去擔憂...
真的有如活在一個溫室內的花朵!

雖然現在不用返工,
不過也知道對我唔太好的同事,
她也接著也離職了...
是一個舊同事同我講的...
不過我聽到也沒有特別感覺,
因我一早己知道她將會走喇...

現在不用返工感覺真好,
不用看時間出門口,
只是問定我老公幾時要出門口提咔他喇...
而且現在喜歡做咩便做咩幾好呀,
同時我也報了何漢明的三堂星期二晚的課程,
又可同老公一齊返屋企真係好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