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酒店怪事

9月26日晚上跟了我老公上了中山住一晚,
當日他的哥哥以為不用剖房也有可以。

當晚我們上到中山時已九時多,
同我老公的家人吃過飯後才去取房間,
點知今次真的唔好彩了…
沒有房間!


於是我們去了中山的一間大東亞酒店才有房間,
此酒店很舊。

當晚怪事發生了,
我不知當時的時間是幾點…
我在看見有一個面上像張紙咁白的沒有嘴面的男人…
像行入來又像飄入來一半便不見了…
當時的反應是問我老公現在幾點?
原來是00:00
跟著又問我老公我地間房門口是咩方向?
東北門…
後來我老公問我咩事?
我才同他說: 我見到有個沒嘴面的男人從我地的門口入了來囉…
我老公說: 不要嚇我呀…
我說是真的,
可能是東北門是路過, 沒事的…

跟著便開著天主經的歌曲而睡著了…
怪事出現了…
至天亮4時左右我發夢去了一個很荒廢的地方,
不似人間的地方,
忽然聽到天上傳來很大的雷聲的回音,
於是便跑回頭…
接著真的聽見有二把聲音大叫…
一把聲是在我的牆邊傅出來,
而令一把聲是我老公大叫,
當時真的嚇壞,
因我叫不醒他當時只記得夾中指,
於時便夾他中指才醒了.

問他發生咩事?
他說差點不能醒…
我問他為何?
他說: 到了4點左右時他聽到門外有人不停地想開我地的房門,
跟著便全身不能動…
而且同哪個不知名的物體反抗而且他是說日文同他溝通的,
當中說了些什麼也記不起來,
我老公說: 真的很恐怖的.

接著我也估計到他的恐懼,
因我從未聽過有我老公大叫的聲真的如雷聲,
連我也怕怕…
因我今次的的確確醒來時是聽到有2把聲音在大叫…
一個是我老公, 一個是在我的令一旁傅出來…

當時我安撫了我老公後再睡時,
至天亮6時左右,
此魔鬼又來了…
又來打擾我老公喇…
不過今次他沒有之前的厲害了!

當時只想到你唔犯魔鬼他應不犯自己…
所以才沒有要求轉房,
因平時自己有時也會見到此鬼魂…

於時我第一時間便叫我老公問米時,
記得問吓他的父親是不是有祖先靈跟著自己?
原先要早上八時出發去問米時,
也轉了當天6:00左右起了身,
當日真的睡得不好…

到了8時,呀嫂過來找我地check out時,
我地也同了她和哥哥說了此怪事,
因此才知道此酒店是已建成有20幾年的酒店,
叫他們下次我地唔會再住此酒店了.

回想起此恐怖的怪事時,
也諗到中醫師說我老公是有睡眠疾息証的疾病,
真的有點兒疑問?
當時真的不知道我地時運低呢?
遇怪…

到了我們出發去問米的地方,
是坐了很遠的路途才到達.

1 comment:

Aura said...

聽了很心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