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風水問題

今天三妹打電話來, 起初以為她向我匯報她婚禮的情況...
原來我會錯意!
原來她睇緊南豐新村我以前住的地方,
問我如何去睇風水?

我教她基本功,
如妳不懂風水去看樓的話,
只要妳去感受吓有否舒服的感覺便ok喇,
她竟串我, 個個單位在南豐也很舒服...
真的無話可說喇, 氣死人喇!

有時買樓也要注意也多野,
不只風水咁簡單,
也要注意很多細節呀...
未買過樓的人又喜歡出風頭我也冇她法...
因她無藥可救了.

接著又問我咩方向是旺她未來老公?
她的態度又是起初好好, 之後回覆她是態度老馮個隻喇...

因我覆了她, 她的未來老公合住向南樓,
她的反應是元朗咁多水應不適合他住喇...
我說:地區故然是有影響不過他本命有咁多水應沒問題...
不是好風水的地區,個個搬了入去住便會旺自己的...
地區也要看地運的...

咁多問題她問了我,
我答了他又不信人, 態度又差...
為何她不去問呀 Jo 呀?
又或者比錢去問風水佬呀...
真的給她氣死....
又唔想出錢叫人看風水又要問,
問了又不信人,
真的被她氣壞了...

好彩我有個好老公支持我,
幫我減了三妹給我的不開心壓力,
而且也為我加了油為支持我研究風水方面的方向...

他常說我是得的只是少運用,
真的很難得有個老公咁明白自己的方向,
他對我來說真的有推動作用...
因很多時我怕說錯野在風水上...

而且很多時間在沒有壓力下口快快才說了出風水問題,
是自然地才會表達出來的.
不知道我是不是在此有天份喇...
不過我老公說我其實是有,
只是我少運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