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歡喜

昨晚很早便睡著了...
而我老公幾時放學回來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他同我傾計時已是12點了,
而12點也代表了是6月30日喇!
而這天也是我父親的西歷死忌的日子,
因而我不知是什麼原因可以同我老公聊天至1:45分也睡不著!

當中想起我老公回應我的說話也很開心,
因我是不經意想起如果將來有了小朋友,
而同小朋友又合不來,
咁我問我老公點算呀?
真的只是隨口說的.

他說: 會想辨法將小朋友送去外國讀書喇,
只要是我老婆不喜歡的話,
我一定想辨法去解決...
只要是我喜歡, 我老公一定會想辨法去配合我.
甚至我老公說如間屋我不喜歡住,
他會立即找一間新屋去配合我.

從他對我我重視精神, 真的感到很滿足及開心.
但昨晚境然是他先睡了~~
他真的很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