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婚事前

因我妹妹的婚事~~
才發掘到我老公原來...
是也很善解人意.

從前的他是沒什麼家庭溫暖但~~
他卻可以從我述說發生疑問中的過程當中,
他可以說出當時人為何會有這樣的決定及堅持,

雖然不知道他的估計是不是正確?
不過也消除了我不明白妹妹她...
為何有這樣的做法!

現在因我老公的說話而點醒了我,
最後我老公也說了句:
她只是想結婚開心D姐.

因此事我才知道我老公真的是...
很細心去了解及關心他身邊的朋友,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基督徒.
我也要向他學習學習.

因每次他太會在別人的出發點去想一想,
靜一靜而分析出來的.
真的太為人著想喇!

有時他也太幫人也會令我不太舒服,
因感覺上不被重視,
不過處理得好便沒事了!

他幫人也是好事藉得欣賞的,
很開心我有一個好老公呀~~
謝謝您呀, 老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