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真是好彩

今日下午帶pico仔行山,随她自己周山跑...
但今次她真是很放縱!
令路過跑步的人也很喜歡她及kiss她呢,
不過她也很醒目懂得如何回到我們身邊.
嘻嘻哈哈~~

可是她又有一頂罪行發生了!
她令人氣死喇,
因她玩牛糞...

她在牛糞上翻來翻去,
令到面呀身呀全是很污垢!
見到她的面孔真是很好笑及又好氣...

因她的樣咁肉酸,點可以拉著她行呀!
真是好冇面呀!

不過沿途上遇到幾個小朋友,
她們也不介意她的污穢...
反而問她叫咩名,
不過她們的家長問我為何pico她會咁污穢...
我只好說她玩泥囉!

見她小朋友也不介意她便下了擔氣來,
可是他又野了別人的行山途人放了隻大狗銀狐...
隻大狗忽然追出來,追著pico...
好彩我是拉著他~~
後來他的男主人追了出來說他的狗不會咬pico,
我才定了下來.

但接著pico又遇到不如意的事叮喇...
因後來我又放了她給她自由,
她便自己帶頭行...
但行行吓又遇上剛才的品種狗,
她不知道他是會咬人...

而我們知道後立即叫著她也不聽,
後來便打起上來...
好彩她被到冇事,
如果唔係可能會受傷呢!

No comments: